瀏覽單個文章
鬼混78區
New Member
 
鬼混78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8
都沒有人要發問,該不會大家都專職為壞人了吧

哪我這個真好人來發問好了

有心儀的同事要離職了,和他的關係還算不錯
他要離職也是先告訴我後和我討論了一下才確定要走
不知道要如何才能知道我和他有沒有可能
舊 2005-07-22, 01:22 PM #659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鬼混78區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