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forvai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
沐紅衣
還有地點,最好在台北,不然我也是很Orz
老紅假日都有休息不是嗎?
應該不成問題吧?
我是因為休非假日
而且只有休一天
所以無法配合
(當天來回會死人
)
2005-07-22, 11:53 AM #
6576
forvai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orvaio
瀏覽forvaio的個人網站
查詢forvai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orvai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