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orvaio
Advance Member
 
forva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沐紅衣
還有地點,最好在台北,不然我也是很Orz

老紅假日都有休息不是嗎?
應該不成問題吧?
我是因為休非假日
而且只有休一天
所以無法配合
(當天來回會死人 )
舊 2005-07-22, 11:53 AM #657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vai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