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果然睡過頭了,放早場電影囉
本片有剪過,但無損其原汁原味,且看一個嘴砲男子跟一位妹妹的對話
人物介紹:
小販:剛離開某電腦公司的待業人,為人在MSN跟現實中完全不一樣,目前窩在家
小妹:公司的行政助理,在小販之前的文章有出現過,上班中
================小販的MSN案例教學================
小妹: 現在,有找工作嗎
小販: 多謝關心,下午要去面試
小妹: 多保重
小販: 妳也是啊
小販: 希望有時間能找你出來吃吃飯
小妹: 好啊,再找時間關心你 (問了這麼久,總算有正面回應了 )
小妹: 我還好啦
小妹: 只是覺得~~~粉煩~~~~~
小販: 煩?我可以陪你聊聊喔 (聰明人這時候就要趕緊表現出體貼的樣子)
小妹: 忙啊,找人!找人!找人! (小妹是行政助理,也負責招募人才)
小妹: 煩死了
小販: 原來是為了這個煩啊
小妹: 找了一堆給主管,一直都不滿意
小販: 沒有責備你吧 (體貼第二彈 )
小妹: 你的項目,還沒
小妹: 可是其它的項目有
小販: 這幾天你家有沒有淹水啊
小妹: 沒有,你家有嗎/你也是要找台南的工作嗎
小販: 沒淹,對啊
小販: 不過目標還是在國X影城 (註:台南的)
小妹: 為什麼
小販: 近啊,騎腳踏車就到了
小妹: 好喔,也可以運動喔
小販: 等應徵上吧
小販: 最近要多運動了
小妹: 沒錯,你看起來太弱了 (我也不想啊 )
小妹: 要加油喔
小販: 我只是瘦啦,交女朋友就會胖了 (小販每次都會講這句 )
小妹: 會嗎?那好像沒什麼關係喔
小販: 心寬體胖啊
小販: 我要打文章了,回頭聊 (其實是沒話題聊了,故意另開話題 )
小妹: 打文章?你要寫作啊,當作家嗎 (看吧,上鉤了 ,下次就有話題了)
小妹: 順便幫我找看看,有無其它好工作吧
小販: 我習慣寫一寫東西,我有網誌啊
小販: 妳要換啊
小妹: 有點想
小販: 我可以幫你找找104,要不然妳也沒時間 (體貼第三彈 )
=====================NEXT===================
小販: 忙嗎?問你一件事
小妹: 你剛才要問我什麼啊 (隔了一陣子才回)
小販: 問你晚上有沒空啊,企看電影企 (終於開始動手了 )
小妹: 看那一部Y,我考慮喔 (有正面回應了 )
小販: 馬達加斯加,如何?
小妹: 不想,我家有,看完了 (我還沒看過呢 )
小販: 世界大戰咧,該不會想看驚奇四超人吧
小妹: 想看史密斯任務,不知下檔了沒 (丟出去這麼多球,總算打回來一顆 )
小販: 馬上查,國X還有,七點十分 (註:還是台南的)
小妹: 那趕了,我還在加班呢
小販: 下一場九點廿時,可以嗎?
小妹: 改天好了,你可以先去看啊 (雖然是軟釘子,但還是有成果了 )
小販: 我ㄧ個人去看多無趣啊 (要改緊裝作沒人陪的可憐樣)
小販: 就想找妳嘛 (開始厚臉皮了 )
小妹: 那找別人,也可以啊
小販: 不要 (愈來愈厚了)
小妹: 為什麼
小販: 想找妳嘛 (厚的跟犀牛皮一樣了 )
小妹: 那不是理由喔
小販: 好吧,是想找妳聊聊啦 (總不能現在就說我想追妳吧 )
小妹: 我們現在,不是就在聊了嗎?
小販: 可是你現在在忙啊
小妹: 還好啦,也是聊啊
小販: 今天怎麼這麼忙
小妹: 沒辦法啊
小販: 那.........我這樣會不會打擾到你 (體貼第四彈,還是要試探一下 )
小妹: 還好啦,我要先下線了,881
小販: 掰
==================TO BE CONTINUED=============
總結,追妹尚未成功,小販仍須努力
不過看這態勢,小販準備下次約出來後就使出奧義了
第一次用(真的是第一次用咩 ),所以成敗也就無所謂了
畢竟"說了還有一半成功的機會,不說連機會都沒有"
同學們,加油吧,有好消息再PO吧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2, 09:43 AM #65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