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jothie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引用:
作者
MMXPro
真是難啊
還要分天斷地
"磐谷"嗎?
耍冷了
繼續
抓錯字.......是盤"古".........XD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2005-07-22, 08:57 AM #
6514
jothief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thief
查詢jothief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thief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