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
鋼彈專用機
等你啦!冷大...
發現跟眾壞人班的大夥比較起來...
我好像是貓頭鷹...
提個問題吧!
對失婚的女人,你們會有下手的想法嗎?
你是夜間部的學生
要等助教來回答囉
不過如果是小販,答案是會(如果能聊的來的話
)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2005-07-21, 11:18 PM #
6497
冷ㄉ很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冷ㄉ很
查詢冷ㄉ很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冷ㄉ很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