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forvai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
沐紅衣
今天的課我是完全插不上嘴啊。
幾個大惡人你一言我一句,我只能在旁邊嚇的像隻鵪鶉,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聊啥?
壞人班頓時變成氣質養成班
氣質
為何我完全感受不到有任何的氣質
都已經是要當壞人的人了
還在管氣不氣質哩
2005-07-21, 06:08 PM #
6483
forvai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orvaio
瀏覽forvaio的個人網站
查詢forvai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orvai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