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MMXPr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409
引用:
作者
孤獨蠍子
開示?
貧僧何德何能啊
話說 貧僧已經快一個月沒進來補習班打工
忽然多了好多的篇幅 真的看不完
還是那句老話
「我好想當好人,可是上天不給我機會!!」
貧僧掃地去!
阿彌陀佛!!
大師每次都落一段天語
弟子塵緣未了
希望能練得神功百式
請在開釋
吹搞啦
__________________
復活~偽沐紅衣
2005-07-21, 11:13 AM #
6348
MMXPr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MXPro
查詢MMXPr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MXPr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