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孤獨蠍子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38
引用:
作者
沐紅衣
請大師順便替大家開釋一下吧
開示?
貧僧何德何能啊
話說 貧僧已經快一個月沒進來補習班打工
忽然多了好多的篇幅 真的看不完
還是那句老話
「我好想當好人,可是上天不給我機會!!」
貧僧掃地去!
阿彌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
靜中見真境 淡中識本然
2005-07-21, 11:07 AM #
6346
孤獨蠍子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孤獨蠍子
查詢孤獨蠍子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孤獨蠍子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