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jothie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引用:
作者
redwarf
有人會笑,就表示有另一個人痛苦
現在你在笑~
說~你是不是很殘酷
至少他比很多人善良多了(笑)
ps:我也是某一夜 我們說相聲系列愛好者啊XDDD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2005-07-21, 10:59 AM #
6342
jothief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thief
查詢jothief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thief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