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jothie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引用:
作者
forvaio
什麼技術?
在壞補班
技術不能暗槓
快招出來
這種東西....脫團者以上使用限定?|||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2005-07-21, 10:58 AM #
6341
jothief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thief
查詢jothief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thief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