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鬼混78區
冷大一大早就來開門了真是好學員阿
早上可以來一塊冷雞排嗎

小販不是學員,小販只是在補習班門口賣雞排兼高談闊論的

要雞排啊,當然可以囉

要啥口味的?自白劑還是自爆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1, 09:43 AM #630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