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
鬼混78區
冷大一大早就來開門了真是好學員阿
早上可以來一塊冷雞排嗎
小販不是學員,小販只是在補習班門口賣雞排兼高談闊論的
要雞排啊,當然可以囉
要啥口味的?自白劑還是自爆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2005-07-21, 09:43 AM #
6308
冷ㄉ很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冷ㄉ很
查詢冷ㄉ很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冷ㄉ很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