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forvaio
你會不會借酒裝瘋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冷大應該是醉倒之後就再起不能啦!

你又知道了

小販喝多了是不會借酒裝瘋,反而是愈來愈清醒,但是到了某種程度後,雖仍有行為能力,但是會忘掉做過啥麼事
所以想推倒小販,就必須趁小販快掛時才有用

,不是叫你們推倒小販啊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1, 12:43 AM #62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