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forvaio
冷大
只要還在補習班
早晚會有機會
不過呢!
沒有自爆出來的話
幫眾們就無法提供良策
所以
爆吧!!!!!!!!!!!!!!!!!!!!!!!!!!!!!!!!!!!!!!!!

好吧,小販承認,是小販不想抱

沒感覺嘛

等過幾天她生日再看看情形囉 (準備灌醉............ )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0, 10:24 PM #628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