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
forvaio
冷大
只要還在補習班
早晚會有機會
不過呢!
沒有自爆出來的話
幫眾們就無法提供良策
所以
爆吧!!!!!!!!!!!!!!!!!!!!!!!!!!!!!!!!!!!!!!!!
好吧,小販承認,是小販不想抱
沒感覺嘛
等過幾天她生日再看看情形囉
(準備灌醉............
)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2005-07-20, 10:24 PM #
6280
冷ㄉ很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冷ㄉ很
查詢冷ㄉ很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冷ㄉ很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