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forvai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
冷ㄉ很
招
,人家不給抱,有啥好爆的啊
等下次抱到了再爆吧
(可能等補習班關門了還抱不到
)
冷大
只要還在補習班
早晚會有機會
不過呢!
沒有自爆出來的話
幫眾們就無法提供良策
所以
爆吧!!!!!!!!!!!!!!!!!!!!!!!!!!!!!!!!!!!!!!!!
2005-07-20, 10:19 PM #
6279
forvai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orvaio
瀏覽forvaio的個人網站
查詢forvai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orvai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