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鋼彈專用機
冷大~懂我意思吧!就招了吧

,人家不給抱,有啥好爆的啊

等下次抱到了再爆吧
(可能等補習班關門了還抱不到 )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0, 10:02 PM #627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