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jothie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引用:
作者
鬼混78區
旁聽生也可以參加嗎
好學生的我應該可以參加吧?|||
不過我在南部....OTL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2005-07-20, 08:58 PM #
6274
jothief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thief
查詢jothief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thief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