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othief
Major Member
 
jothie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引用:
作者鬼混78區
旁聽生也可以參加嗎

好學生的我應該可以參加吧?|||
不過我在南部....OTL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舊 2005-07-20, 08:58 PM #627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thief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