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MMXPr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409
引用:
作者
forvaio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種針聽說是油性的
所以吸收會比較慢
才打完就開始痛
大概會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手不好出力
只要一用力就痛
摸到打針處也會痛
總之就是痛
約要兩個禮拜才會消痛 (快掛掉的感覺
)
偽好人現形啦
還去打針哩
__________________
復活~偽沐紅衣
2005-07-20, 06:44 PM #
6271
MMXPr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MXPro
查詢MMXPr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MXPr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