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forvai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
沐紅衣
你有注射過?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種針聽說是油性的
所以吸收會比較慢
才打完就開始痛
大概會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手不好出力
只要一用力就痛
摸到打針處也會痛
總之就是痛
約要兩個禮拜才會消痛 (快掛掉的感覺
)
2005-07-20, 06:27 PM #
6270
forvai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orvaio
瀏覽forvaio的個人網站
查詢forvai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orvai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