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orvaio
Advance Member
 
forva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沐紅衣
你有注射過?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種針聽說是油性的
所以吸收會比較慢
才打完就開始痛
大概會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手不好出力
只要一用力就痛
摸到打針處也會痛
總之就是痛
約要兩個禮拜才會消痛 (快掛掉的感覺 )
舊 2005-07-20, 06:27 PM #62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vai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