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AU
Power Member
 
MIA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5
您的住址: 喵喵星球
文章: 692
引用:
作者沐紅衣
這樣才好啊,如果初次見面你就來個油嘴滑舌,正妹不馬上給你負評才怪。
要展現幽默可以在比較認識後才開始吧。第一印象很重要,太輕鬆說不定反而會立刻出局

沒錯...一開始就是一副輕浮樣...正常女生都會討厭
除非這個女生也是喜歡玩玩就好...

引用:
作者晶晶


感覺好像.....

前幾天跟朋友去唱歌, 朋友點了一首歌要給我唱,我說我不要

結果音樂一下我就把麥克風搶過來

小紅你這樣........


做的好阿!!

對了, 等喵助教眼睛恢復, 咱們來班聚吧

好阿~下星期就好了~
不過...我8月就要上工啦,所以可能要在7月底前歐
以前的主管打電話要我去救火啦~
引用:
作者forvaio
我當然知道她是不錯的對象
所以才給到90分的評點耶
(以我的標準大概很少人能達到100分吧?
只是說對於某些男性以推倒為目的的話
個性當然不是問題
可是如果以另一半的觀點來說
個性就是必須列入考慮的重點了
至少我就是這樣
個性看不慣
管你多漂亮

每次討論身材問題都會害我自卑一下...
上次pcdvd好像有人說b是半殘是吧
好險...我男朋友身高也沒170cm,半殘配半殘
引用:
作者MMXPro
美麗藝能界


其實
我喜歡看女人我最大
還有流行最前線

你說的這些我都沒看...
助教跟不上時代了...難怪只能做助教
女人我最大是個好節目,偶爾會下載bt來看
他會教保養.整理頭髮那些~對於我這種女性技能白痴還挺實用的...

另外...我最愛看的是...料理東西軍.電視冠軍王.生活魔法家
不正常嗎??噗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5-07-20, 04:17 PM #62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A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