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forvai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
沐紅衣
哈哈哈。。。。。
其實這樣不大好啦,我遇到漂亮的不會,但遇到喜歡的就會了。
像白癡一樣,許多話事後想想都可以說的更好的,許多事原本也都可以做的更好。
但一遇到喜歡的人,馬上變的笨手笨腳,口才也變遲頓。更說什麼幽默風趣之類的。
所以心態真的影響我的行為能力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才是導致被好人化的現象
就是因為重視對方
反而會更在意自己所表現出來的行為
但也因為這樣
就會讓對方覺得好像沒個性
或者是不夠風趣
除非是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
否則要經營這樣的感情還是非常累的
我到底是在講什麼我也搞不清楚了
2005-07-20, 03:21 PM #
6209
forvai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orvaio
瀏覽forvaio的個人網站
查詢forvai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orvai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