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壞人補習扳開催!!!
瀏覽單個文章
forvai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
沐紅衣
這樣才好啊,如果初次見面你就來個油嘴滑舌,正妹不馬上給你負評才怪。
要展現幽默可以在比較認識後才開始吧。第一印象很重要,太輕鬆說不定反而會立刻出局
這應該是看女孩子本身對於異性的要求吧!
有些女孩子喜歡個性穩定的(要安全感)
有些則是喜歡輕浮的(要會玩)
各取所需
只能說自己是否剛好就是對方設定的類型
否則再怎麼努力也是泡影
以上是不負責任發言
2005-07-20, 03:14 PM #
6204
forvai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orvaio
瀏覽forvaio的個人網站
查詢forvai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orvai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