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vance Member
|
引用:
|
作者forvaio
其實這樣你會傷害很多女孩子的心
因為從你說話的態度就可以知道自己漂不漂亮了
|
五星級的觀察
引用:
|
作者forvaio
嗯嗯
這的確是好人所具備的行為模式
好吧!
那麼現在就別把目標設定在美女身上
.......這樣應該懂了吧! 
|
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
不喜歡的硬要去喜歡
只會讓自己痛苦
所以慢慢等緣份到吧
我還特別去問算命的
他說我跟前女友分了之後
緣分會更慢到
我就問他
那我降低標準好不好
他說不可以
你這樣會造成社會問題(這句是我加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