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asido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30
引用:
作者goodpig
哈,還是有例外拉,今年開始許乃仁也開始報撞球了
真的是只有一個爛字形容
各大撞球討論區一片撻伐

雖然說他這兩年有常常去現場看撞球比賽
但是還是沒有正確的撞球觀念與足夠的相關知識


其實許乃仁播MLB也挺爛的

至於緯來 ..................

想看熱血又愛國或是熱鬧綜藝+聊天型態播報的 緯來這點倒是很成功
最近幾年已經少看中職球賽以上是憑過去經驗印象及目前偶爾收看的片段



袁定文先生及曾文誠先生欠缺棒球員的經驗在技術講評方面是相對不足
主播可能要比球評適合他們
台灣棒球的觀念及技術都落後美國 是一先天因素
從棒球場退休的球員可以勝任球評工作能力的似乎也還看不到
如果有在了解美職的或是觀看美國主播球評播報的 會比較清楚以上說的
 
舊 2005-06-25, 12:23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sid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