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各位有搞不懂的運動項目嗎?
瀏覽單個文章
tonyleo_2nd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引用:
作者
算了吧六師弟
籐球.....就是用腳打的排球,規格幾乎是一模一樣
越位是從傳球的那時算起嗎,不是從接球的時候算嗎
當然不是,如果我方隊員A傳球,傳向對方最後一名防守隊員B及我方隊員C前方開闊地,在足球飛行過程中,C從C1點高速插上跑向C2點,此時不算越位,而是形成了一次有效進攻——單刀球。
此時,如果在另一測的隊員D在越位位置(即超過了敵隊員B水平線),但是沒有享受到這個傳球意圖,不算越位。而如果接到傳球的C又將球傳向D,此時便構成越位。
沒圖沒真相..等我上圖~
2005-03-31, 02:17 PM #
53
tonyleo_2n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onyleo_2nd
查詢tonyleo_2n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onyleo_2n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