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onyleo_2nd
*停權中*
 
tonyleo_2n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引用:
作者gstyle
不要把亞洲認為只有東亞,

亞洲足球強權,日韓還算是小咖.
中亞那些實力不在韓國之下.


中亞才是小咖吧~
身體不錯,都帶有舊蘇聯風格
起到靈魂作用的球星也來得少..
技戰術上和韓日還是有距離

日韓伊朗沙特,才是亞洲四強吧!



中國?中國有踢足球的嗎??

哦~有。忘了有一支世界盃亞軍的女足..
     
      
舊 2005-03-31, 02:05 PM #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nyleo_2nd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