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各位有搞不懂的運動項目嗎?
瀏覽單個文章
tonyleo_2nd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引用:
作者
gstyle
不要把亞洲認為只有東亞,
亞洲足球強權,日韓還算是小咖.
中亞那些實力不在韓國之下.
中亞才是小咖吧~
身體不錯,都帶有舊蘇聯風格
起到靈魂作用的球星也來得少..
技戰術上和韓日還是有距離
日韓伊朗沙特,才是亞洲四強吧!
中國?中國有踢足球的嗎??
哦~有。忘了有一支世界盃亞軍的女足..
2005-03-31, 02:05 PM #
51
tonyleo_2n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onyleo_2nd
查詢tonyleo_2n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onyleo_2n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