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各位有搞不懂的運動項目嗎?
瀏覽單個文章
-翔-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楠梓、淡水
文章: 67
引用:
作者
Prowling
比較正確的是,當要傳球的球員起腳球飛出來的那一刻,接球的人超越最後一位敵方除守門員之外的球員(水平線不算哦),即為越位
那為什麼要有這個犯規阿,跑的比對方快是自己的本事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
2005-03-30, 11:34 PM #
22
-翔-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翔-
查詢-翔-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翔-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