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關於msn 7.0版安裝使用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peng1202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67
關於msn 7.0版安裝使用問題
上網下載7.0版,安裝完後執行,卻什麼也沒有跑出來,
再執行一下還是一樣,安裝前已把舊版的移除了,
不知道是那兒出了問題?
2004-12-06, 09:58 PM #
1
peng1202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eng1202
瀏覽peng1202的個人網站
查詢peng1202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eng1202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