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eng1202
Regular Member
 
peng120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67
關於msn 7.0版安裝使用問題

上網下載7.0版,安裝完後執行,卻什麼也沒有跑出來,
再執行一下還是一樣,安裝前已把舊版的移除了,
不知道是那兒出了問題?
     
      
舊 2004-12-06, 09:5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ng120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