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買 「大富翁7遊寶島」 嗎 ?
瀏覽單個文章
abestt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某星球
文章: 489
~~有人買 「大富翁7遊寶島」 嗎 ?
有人買 「大富翁7遊寶島」 嗎 ?
這次好像不用 「大富翁7」主程式,就可以執行 了 !
「大富翁7遊寶島」裡面有包括 之前「大富翁7」的內容嗎 ?
另外有沒有像xp那樣, 沒上網註冊就不能玩的限制or有安裝次數的限制 ?
如果有的話,我就不買了 ?
有人知道嗎 ? 請告知 !
thx
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配樂請按
【PLAY】
2004-12-06, 06:39 PM #
1
abest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estt
查詢abest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est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