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estt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某星球
文章: 489
Unhappy ~~有人買 「大富翁7遊寶島」 嗎 ?

有人買 「大富翁7遊寶島」 嗎 ?

這次好像不用 「大富翁7」主程式,就可以執行 了 !

「大富翁7遊寶島」裡面有包括 之前「大富翁7」的內容嗎 ?

另外有沒有像xp那樣, 沒上網註冊就不能玩的限制or有安裝次數的限制 ?

如果有的話,我就不買了 ?


有人知道嗎 ? 請告知 !

thx
     
      
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配樂請按【PLAY】
舊 2004-12-06, 06:3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est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