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cpu的效能上上下下~~請教各為大大
瀏覽單個文章
SGZ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8
引用:
作者
瘋狂火星人
有可能是啟動時自動執行的常駐程式.....
或者是中毒.....................
另外,請教一下AMD幾時出SUPER的啊???
效能有很SUPER嗎????
阿.....歹事歹事
是
sempron
2004-12-06, 05:19 PM #
4
SGZ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GZ
查詢SGZ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GZ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