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GZ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8
引用:
作者瘋狂火星人
有可能是啟動時自動執行的常駐程式.....
或者是中毒.....................

另外,請教一下AMD幾時出SUPER的啊???
效能有很SUPER嗎????

阿.....歹事歹事
sempron
舊 2004-12-06, 05:1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GZ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