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cpu的效能上上下下~~請教各為大大
瀏覽單個文章
瘋狂火星人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有可能是啟動時自動執行的常駐程式.....
或者是中毒.....................
另外,請教一下AMD幾時出SUPER的啊???
效能有很SUPER嗎????
2004-12-06, 04:58 PM #
2
瘋狂火星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瘋狂火星人
查詢瘋狂火星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瘋狂火星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