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essrry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026
引用:
作者akuma666
各位高手,如果想要一開機就可以上網,是不是一定要有固定IP啊?因為我是用IP分享器然後接2台電腦可是還是需要連線耶!!!


你的ADSL是哪一家的?

你的IP分享器是當"IP分享器用"或是當"Hub用"
若是當IP分享器用,那就在分享器裡設定連線的相關資訊,讓分享器自動連線,
然後再開啟分享器的DHCP功能,
2台電腦方面,就設定自動取得IP(虛擬IP)
舊 2004-12-06, 04:2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ssrr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