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在 SP2 下設定遠端遙控...
瀏覽單個文章
fakejacy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8
在 SP2 下設定遠端遙控...
我打開了遠端遙控要勾選的一般項目,
也為帳戶設了密碼,
但始終無法成功,不知道是不是 SP2 的問題?
請問各位哪裡有完整的設定教學呢,謝謝?
2004-12-06, 03:49 PM #
1
fakejac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akejacy
查詢fakejac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akejac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