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原版的Windows XP Pro.你們會上網註冊嗎
瀏覽單個文章
yangji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917
那就要打電話去要求新序號就可以了...
感覺就像CCCD一樣的多餘
只會讓原(正)版使用者增加麻煩的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
花東二日賽-第二日單飛
-
我的自行車BLOG
心情不好時的好去處
一看就有好心情
2004-12-06, 01:58 PM #
12
yangji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angjiy
查詢yangji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angji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