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nizuka-t
Major Member
 
onizuka-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256
引用:
作者sbs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1819
我用的是這套,你那個應該是較舊的版本
安裝以後,只要主電腦啟動『VNC伺服器』,外面的人就可以連進來了
記得要設定好密碼阿!
我自己常在用,不管是2000或是XP都可以使用。

一般來說,會有一個實體IP透過IP分享器之類的將網路分給底下的電腦
所以底下的電腦拿的都是192.168.*.*這類IP位置
舉例來說,如果對方要透過port 5800連進去進去你的電腦,你必須在IP分享器設定
把port 5800連到你的電腦,這樣透過5800進來的才會找得到你,不然連不進來
( 非專業的說法,白話文......)
看看底下這篇你應該會比較懂
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s=2592&t=79&at=
所以如果你是用虛擬IP,必須有權限把Port設定到你電腦
連進來的時候要打的是『真實IP:設定導到你電腦的port』而非192.168.1.87
舉例:真實IP是...


謝謝大大幫忙喔
不過還是不行ㄟ.....我去goole上找了不少文章
發現實在是非常簡單.....軟體安裝完...輸入登入密碼
且先前有說過,用兩台電腦交叉測試如下:
今天早上用一台win2000與一台winxp的電腦互相測試(以上兩台電腦皆有實體IP)
用winxp電腦(主電腦)控制win2000的電腦(遠地端電腦)----無法連線
用win2000電腦(主電腦)控制winxp的電腦(遠地端電腦)----連線成功
我想我的設定兩台電腦都是相同的,所以應該不是設定的問題
我已經關掉防火牆,且也安裝了msjavx86.exe(java工具)
想請教有經驗的大大知道問題所在嗎??
__________________
有多久沒有和老朋友見面了?
真誠的關心
會被永遠記得
見了面也不須太多話
只要用心地說出──好久不見。
舊 2004-12-06, 12:5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nizuka-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