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1819
我用的是這套,你那個應該是較舊的版本
安裝以後,只要主電腦啟動『VNC伺服器』,外面的人就可以連進來了
記得要設定好密碼阿!
我自己常在用,不管是2000或是XP都可以使用。
一般來說,會有一個實體IP透過IP分享器之類的將網路分給底下的電腦
所以底下的電腦拿的都是192.168.*.*這類IP位置
舉例來說,如果對方要透過port 5800連進去進去你的電腦,你必須在IP分享器設定
把port 5800連到你的電腦,這樣透過5800進來的才會找得到你,不然連不進來
(

非專業的說法,白話文......)
看看底下這篇你應該會比較懂
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s=2592&t=79&at=
所以如果你是用虛擬IP,必須有權限把Port設定到你電腦
連進來的時候要打的是『真實IP:設定導到你電腦的port』而非192.168.1.87
舉例:真實IP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