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bubufirecar
他沒說謊也可能不一定.
我停的機車就常換位置...==
我可以被從有車格移到沒車格的地方去...
|
基本上, 你講的這一點我也有想過, 但是....
1.他態度很兇, 看到紙條就一副快抓狂的樣子.
2.那邊根本沒有停車格, 除了門口之外就是門柱, 只是鐵門有兩片, 一片是大家進出的地方, 另一片是用栓子栓在水泥地面的, 怎麼停都是門口, 但那一扇門除非要搬東西要不然不打開, 不過我們是貿易公司, 要進貨或是出貨他的機車還是會擋到.
3.最後他又隨手亂扔紙條, 態度更是讓人不敢領教.
anyway, 如果他態度好, 給點方便也不是不願意, 光是那個"不請自入"擅入私人住宅的興師問罪, 在現場有人證的情況之下, 就夠給他難看的了.
況且光是留紙條都快要令他抓狂, 以我過往經驗猜想, 直接跟他當面說大概就要動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