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ongmong12
Major Member
 
songmong1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的大醫院附近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MasterJEN
亂停車!! 不多說先賞他一個大鎖!

你賞他車子一個大鎖..他以後有可能就會賞你人一個大鎖..

最好的方法就是..叫條杯杯過來..拍照..吊車..要是他真的停你家範圍的話..
所有是要訴諸法律途徑..這就是現在美國的模式..也是我們應該要走的模式..

為什麼??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沒有法制教育啊..所以就認為他是法律..
現在的小孩子再不教..以後到他們時代的時候..就是沒有政府的狀態了
舊 2004-12-06, 12:26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gmong1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