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位鄰居小朋友, 你嘛幫幫忙!
瀏覽單個文章
bubufirecar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716
引用:
作者
JulianChristie
多謝建議, 我也已經準備以後都這樣處理了, 直接拍照, 然後叫警察來看要開單或是拖吊.
也準備在門口裝個攝影機, 以免到時候他誣賴我說是我自己移車, 就可以拿出影帶直接法
庭上見.
雖然看似無情, 不過在這種時代這是自保的好方法.
他沒說謊也可能不一定.
我停的機車就常換位置...==
我可以被從有車格移到沒車格的地方去...
2004-12-06, 12:22 PM #
8
bubufireca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ubufirecar
查詢bubufireca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ubufireca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