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位鄰居小朋友, 你嘛幫幫忙!
瀏覽單個文章
JulianChristi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6
引用:
作者
wellsom431
來明的就叫警察杯杯來處理,來暗的就惡搞他的機車嚕∼
相信這裡很多網友可以提供惡搞的方法
對了,建議板主下次再遇到,先照相或錄影存證,至少不怕對方耍賴不認帳。
多謝建議, 我也已經準備以後都這樣處理了, 直接拍照, 然後叫警察來看要開單或是拖吊.
也準備在門口裝個攝影機, 以免到時候他誣賴我說是我自己移車, 就可以拿出影帶直接法
庭上見.
雖然看似無情, 不過在這種時代這是自保的好方法.
__________________
我心中的理想裝備
2004-12-06, 12:05 PM #
5
JulianChristi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ulianChristie
查詢JulianChristi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ulianChristi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