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ulianChristie
Major Member
 
JulianChristi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6
這位鄰居小朋友, 你嘛幫幫忙!

這是昨天下午發生的事, 鄰居態度有點差....看起來還是學生, 但是態度卻很老大.....

昨天要去公司整理東西, 結果發現一台機車停在大門口擋著, 就擋在門口正前方, 就算開門也沒有空間走進門內, 看了頗不高興, 於是搬開機車以後就留了張紙條在他車上, 希望他有點公德心, 車別亂擺. 結果之後我在清掃公司車庫的時候, 因為用氣槍噴地上灰塵, 因此將電捲門升起, 那位仁兄, 就拿著紙條大刺刺的"走進來", 一副興師問罪的態度, 問我那紙條是不是我留的, 我也跟他說, 以後停車注意點, 別擋人家門口. 沒想到他就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強調他原本停在門旁邊.(大門口與車庫中間有短短的水泥牆柱, 他指的是那)

問題是, 昨天我朋友來找我時也看見他的機車擋在門口, 也覺得那樣很惡劣, 那仁兄還一副我誣賴他的樣子, 態度很不好, 最後還把紙條扔在我朋友機車上, 實在很差勁! 就算原本機車不是停在門口, 請好好跟我解釋, 不要一副擺明就是我故意誣賴他的樣子, 然後你把紙條還給我也好, 不是隨手亂扔, 這樣一切都還好講話, 加上未經同意就直接進入人家車庫中興師問罪, 真要找警察搞起來, 還有人可以指證他擅闖私人土地耶!

另外, 他還講了一段很好笑的話, 說有事我可以直接跟他講, 不必留紙條......
1. 機車車主又不會像汽車車主一樣有留電話的習慣, 我怎知道怎樣找他?
2. 他住幾樓我也不知道, 要按門鈴請他自己下來搬也沒輒.
3. 以他那種態度, 留紙條都不爽了, 更何況當面講?

唉! 難道以後非得要在門口裝個監視錄影機, 或是拿相機拍照存證? 然後講都不必講, 直接找警察? 那我看到時候搞不好三不五時就會要鬧得動手動腳的....真不敢想像那種難看的場面.
     
      
__________________

我心中的理想裝備
舊 2004-12-06, 11:4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lianChristi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