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
這是昨天下午發生的事, 鄰居態度有點差....看起來還是學生, 但是態度卻很老大.....
昨天要去公司整理東西, 結果發現一台機車停在大門口擋著, 就擋在門口正前方, 就算開門也沒有空間走進門內, 看了頗不高興, 於是搬開機車以後就留了張紙條在他車上, 希望他有點公德心, 車別亂擺. 結果之後我在清掃公司車庫的時候, 因為用氣槍噴地上灰塵, 因此將電捲門升起, 那位仁兄, 就拿著紙條大刺刺的"走進來", 一副興師問罪的態度, 問我那紙條是不是我留的, 我也跟他說, 以後停車注意點, 別擋人家門口. 沒想到他就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強調他原本停在門旁邊.(大門口與車庫中間有短短的水泥牆柱, 他指的是那)
問題是, 昨天我朋友來找我時也看見他的機車擋在門口, 也覺得那樣很惡劣, 那仁兄還一副我誣賴他的樣子, 態度很不好, 最後還把紙條扔在我朋友機車上, 實在很差勁! 就算原本機車不是停在門口, 請好好跟我解釋, 不要一副擺明就是我故意誣賴他的樣子, 然後你把紙條還給我也好, 不是隨手亂扔, 這樣一切都還好講話, 加上未經同意就直接進入人家車庫中興師問罪, 真要找警察搞起來, 還有人可以指證他擅闖私人土地耶!
另外, 他還講了一段很好笑的話, 說有事我可以直接跟他講, 不必留紙條......
1. 機車車主又不會像汽車車主一樣有留電話的習慣, 我怎知道怎樣找他?
2. 他住幾樓我也不知道, 要按門鈴請他自己下來搬也沒輒.
3. 以他那種態度, 留紙條都不爽了, 更何況當面講?
唉! 難道以後非得要在門口裝個監視錄影機, 或是拿相機拍照存證? 然後講都不必講, 直接找警察? 那我看到時候搞不好三不五時就會要鬧得動手動腳的....真不敢想像那種難看的場面.
__________________

我心中的理想裝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