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obeaf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53
怪問題 Win2000 桌面殘留拖曳虛線 !!!

Win2000 作業系統
在桌面做拖曳的動作會出現方框虛線
放掉後應該要消失 但是沒有消失耶

更換桌布也沒用
只有在桌面會有這種情形
有誰遇過嗎?
除了重灌之外還有什麼解決方法
雖然沒什麼大影響
不過覺得很不舒服耶
     
      
舊 2004-12-06, 09:0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beaf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