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怪問題 Win2000 桌面殘留拖曳虛線 !!!
瀏覽單個文章
kobeaf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53
怪問題 Win2000 桌面殘留拖曳虛線 !!!
Win2000 作業系統
在桌面做拖曳的動作會出現方框虛線
放掉後應該要消失 但是沒有消失耶
更換桌布也沒用
只有在桌面會有這種情形
有誰遇過嗎?
除了重灌之外還有什麼解決方法
雖然沒什麼大影響
不過覺得很不舒服耶
2004-12-06, 09:08 AM #
1
kobeaf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obeaf
查詢kobeaf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obeaf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