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用dev-c++這個程式的大大,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
瀏覽單個文章
芝風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巴西,有可能來嗎?
文章: 1,972
對不起
行數
cc1plus.exe
檔案
C:\TC\cc1plus.exe
訊息
unrecognized option `-fdollar-in-identifiers'
這是出錯訊息啦!!
多謝大大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努力,也比不上外國人…
2004-12-06, 08:14 AM #
9
芝風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芝風
查詢芝風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芝風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