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an5287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27
好阿!!!

引用:
作者無聊乏輸
施主你的一顆心都在她身上﹐而非你身上!
既然你都推她N次了﹐便宜都佔盡了﹐你還怕她跑嗎?

男兒志在四方﹐不是在女人身上!我老婆以前也很外向活潑﹐還不是被我制服了。
反而倒是老衲變成外向的不得了﹐害我老婆成天擔心我有外遇。

老衲最要好的朋友金彌說過﹐你把女友成天揹在身上﹐拴在腦袋裡﹐那你自己到哪裡去了?我以前跟老婆交男女朋友的時候﹐我常偷溜去跟別的朋友聊整夜﹐我老婆氣也沒法度。有時候﹐給自己﹐給她一點空間比較好。她便宜都讓你佔盡了﹐還有什麼好背叛的。

愛她﹐別拴著她。


大大這篇文章我欣賞,我也是很需要
真是感謝大大的話,讓我茅塞頓開
一個人若把心都放在別人身上
到最後也只是會遺失自己而已
謝謝啦!!!
讚啦!!
舊 2004-12-06, 06:37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n528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