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無聊乏輸
施主你的一顆心都在她身上﹐而非你身上!
既然你都推她N次了﹐便宜都佔盡了﹐你還怕她跑嗎?
男兒志在四方﹐不是在女人身上!我老婆以前也很外向活潑﹐還不是被我制服了。
反而倒是老衲變成外向的不得了﹐害我老婆成天擔心我有外遇。
老衲最要好的朋友金彌說過﹐你把女友成天揹在身上﹐拴在腦袋裡﹐那你自己到哪裡去了?我以前跟老婆交男女朋友的時候﹐我常偷溜去跟別的朋友聊整夜﹐我老婆氣也沒法度。有時候﹐給自己﹐給她一點空間比較好。她便宜都讓你佔盡了﹐還有什麼好背叛的。
愛她﹐別拴著她。
|
同感+1 在真正的男人的眼中 女人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而已
會把它當成女神在拜的 整天想女人的叫做 [七阿憨]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