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如何才可以一開機就可以上網?
瀏覽單個文章
akuma666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5
如何才可以一開機就可以上網?
各位高手,如果想要一開機就可以上網,是不是一定要有固定IP啊?因為我是用IP分享器然後接2台電腦可是還是需要連線耶!!!
2004-12-06, 01:36 AM #
1
akuma66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kuma666
查詢akuma66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kuma66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