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kuma666
New Member
 
akuma66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5
如何才可以一開機就可以上網?

各位高手,如果想要一開機就可以上網,是不是一定要有固定IP啊?因為我是用IP分享器然後接2台電腦可是還是需要連線耶!!!
     
      
舊 2004-12-06, 01:3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kuma66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