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arkEleven
Power Member
 
DarkElev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97
請問一些PhotoImpact 10的問題

安裝之前一些原本圖片是由xp內建的看圖軟體來執行的

結果變成PhotoImpact 10來開啟了呢?

有辦法讓他一樣還是由xp看圖軟體執行嗎?
     
      
__________________
掌控別人 不如掌握自己的心頭
舊 2004-12-05, 11:5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rkElev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