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些PhotoImpact 10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DarkEleve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97
請問一些PhotoImpact 10的問題
安裝之前一些原本圖片是由xp內建的看圖軟體來執行的
結果變成PhotoImpact 10來開啟了呢?
有辦法讓他一樣還是由xp看圖軟體執行嗎?
__________________
掌控別人 不如掌握自己的心頭
2004-12-05, 11:51 PM #
1
DarkElev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arkEleven
查詢DarkElev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arkElev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