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nizuka-t
Major Member
 
onizuka-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256
引用:
作者sbs
教學?很簡單阿~中文的,應該看的懂吧~
基本上就是主機將VNC伺服器啟動而已,其他地方就連得進去了
無真實IP?找到真實IP,將特定PORT導到你的電腦上即可。




今天早上用一台win2000與一台winxp的電腦互相測試(以上兩台電腦皆有實體IP)
用winxp電腦(主電腦)控制win2000的電腦(遠地端電腦)----無法連線
用win2000電腦(主電腦)控制winxp的電腦(遠地端電腦)----連線成功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知道winxp裡面有內建了遠端桌面連線程式
是否win2000除了winvnc還需額外安裝其他程式呢??


這套軟體我找不到中文化版本說!!!
我只找到winvnc v4.0 english

找到真實IP,將特定PORT導到你的電腦上即可??
這句話不太懂說.....可否再加以解釋呢??
若以我的情況若有一台電腦為在hub下之虛擬IP為192.168.1.87
我是要先找到此電腦出去的真實IP.....然後再去winvnc中把192.168.1.87打入嗎???
__________________
有多久沒有和老朋友見面了?
真誠的關心
會被永遠記得
見了面也不須太多話
只要用心地說出──好久不見。
舊 2004-12-05, 01:1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nizuka-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