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bs
Master Member
 
sb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草莓的故鄉/新竹
文章: 1,640
引用:
作者onizuka-t
謝謝大大喔.....不過有教學嗎??
且若這台電腦無真實ip那怎麼再vnc viewer上打servier呢??

教學?很簡單阿~中文的,應該看的懂吧~
基本上就是主機將VNC伺服器啟動而已,其他地方就連得進去了
無真實IP?找到真實IP,將特定PORT導到你的電腦上即可。
舊 2004-12-05, 10:3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b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