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遠端桌面連線之問題請教!!!
瀏覽單個文章
sbs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草莓的故鄉/新竹
文章: 1,640
引用:
作者
onizuka-t
謝謝大大喔.....不過有教學嗎??
且若這台電腦無真實ip那怎麼再vnc viewer上打servier呢??
教學?很簡單阿~中文的,應該看的懂吧~
基本上就是主機將VNC伺服器啟動而已,其他地方就連得進去了
無真實IP?找到真實IP,將特定PORT導到你的電腦上即可。
2004-12-05, 10:30 AM #
5
sb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bs
查詢sb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b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