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遠端桌面連線之問題請教!!!
瀏覽單個文章
sbs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草莓的故鄉/新竹
文章: 1,640
新版的vnc
蠻好用的,連線端可以用IE登入,不必安裝軟體
如果用軟體登入,可直接上下傳檔案,蠻好用的
2004-12-05, 12:47 AM #
3
sb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bs
查詢sb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b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