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bs
Master Member
 
sb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草莓的故鄉/新竹
文章: 1,640
新版的vnc
蠻好用的,連線端可以用IE登入,不必安裝軟體
如果用軟體登入,可直接上下傳檔案,蠻好用的
舊 2004-12-05, 12:4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b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