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遠端桌面連線之問題請教!!!
瀏覽單個文章
onizuka-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256
遠端桌面連線之問題請教!!!
如題:
小弟問題為....若想遙控的遠端電腦非winxp or win2003而是win2000
想請問有軟體可以遠端遙控這台電腦嗎???
__________________
有多久沒有和老朋友見面了?
真誠的關心
會被永遠記得
見了面也不須太多話
只要用心地說出──好久不見。
2004-12-04, 09:17 PM #
1
onizuka-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nizuka-t
查詢onizuka-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nizuka-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