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教,為什麼每次收信後,網路會自動斷線(台灣固網)
瀏覽單個文章
形單影隻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209
請教,為什麼每次收信後,網路會自動斷線(台灣固網)
小弟是台灣固網非固定IP用戶,用Outlook收信,每次收信,網路就會自動斷線,想請教大家這是什麼怪原因呢? 謝謝!
2004-12-04, 06:14 PM #
1
形單影隻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形單影隻
查詢形單影隻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形單影隻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