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形單影隻
Registered User
 
形單影隻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209
請教,為什麼每次收信後,網路會自動斷線(台灣固網)

小弟是台灣固網非固定IP用戶,用Outlook收信,每次收信,網路就會自動斷線,想請教大家這是什麼怪原因呢? 謝謝!
     
      
舊 2004-12-04, 06:1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形單影隻離線中